August 26, 2016

心血来潮的制作

太久了,久到我都忘记了。
现在回想起来,其实我蛮喜欢制作的。
第一件作品是为了要送给他做生日礼物而开始了制作的。那时候的我太天真,以为这样就会好了。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很可笑也有点悲哀。

好吧,好吧。
曼谷旅行真的有喜有悲,大起大落,也不想多说那些细节。总结:记得美好,忘记悲伤。
旅行回来后有一种意犹未竟的感觉,很爽!旅行的意义真的很好难怪大家都喜欢去旅行,因为我也爱上了旅行。可是,钱包和银行户头里空空也。
不知道是受到文化的影响还是干什么的,回来以后有感而发的又重新想制作。直到今天,制作了五个作品。虽然不是什么特别或者吸引的作品,可是我自己很喜欢也很满意。

久违的第一个作品,我的车钥匙圈。

 妈妈的最爱,是有一点好像怪怪的。嘻嘻

我的家钥匙圈。
在 Daiso 新买的布,果然是受到曼谷的影响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