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2, 2016

哎哟喂,又三个月过去了。

时间啊,您就不能脚步慢一点点吗?我真的追不上啦。

在这三个月里,还是发生了很多事情:
1.  当安亲班的补习老师,每天都被一群小恶魔把我弄得头昏脑胀。每一次都快被气死,但是教育这件事真的很重要所以当了两个星期后决定不能再荼毒未来的栋梁就不干了。
2. 然后呢,就找到一家工厂公司上班噜。欢天喜地的期待,因为很难在怡保能够有如此的高薪水,可是现实真的很无奈。但有一点很开心的就是其实我部门的同事都很不错,也和两位高中同班同学在同一家公司所以很好玩。但我还是没坚持住了。我的毅力和抗压能力去哪儿啦?快回来吧!
3. 再来先让我撒个花!!十月尾和妈妈去了一趟韩国旅行,真的真的很想念那儿感觉很不够,好想在那待一个月以上~~发梦都希望能梦在韩国。呵呵 ^ ^


4. 最近去医院复诊了,医生说我的病稳定有好转。我就一整个兴奋。话说回来,难道真的跟我去推拿有那么一点点关系吗?
5. 最后看戏的节奏。虽然迟了一些但最近在看《微微一笑很倾城》,天啊,就是一整个跌入肖奈大神的魅力。原谅我的花痴,我就是对暖男很没抵抗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