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5, 2016

内心纠结之文一

好咧,昨天情绪异常低落。好端端的就在脑子里播放起回想片子,这一播放起来真的发现一整年我什么都没有 achieve 到。恭喜我啦!!这么漫无目的,浑浑噩噩的虚度光阴。大好的良辰美景花前月下就这样被消耗掉。努力的寻找缘由,好像是因为我失去精神支柱所导致的。

三月二十五日,离开了我人生的第一份工作,一年半的资历。
六月二十日,离开了我人生的第二份工作,一个月的资历。
九月九日,离开了我人生的第三份工作,感觉像是打工生的多,半个月的资历。
十一月十一日,离开了我人生的第四份工作,一个月半的资历。

现在回首,我这不是在一年里换了四份工作了。听起来好像很厉害,事实其实很无奈。看到大家都在为理想和生活努力奋斗,可是我却兴致缺缺干什么都提不起劲。面对这样的自己,我很失望。我真的很不了解我自己,想追求什么,想拥有什么,就那么的难以抉择?百般无奈下打电话和朋友们聊聊,这不打电话还好,打了电话后我更加纠结,还真的找不到一个能提供意见的人啊!> <

失眠了,彻彻底底的。上网做了一些什么心理和心灵的测验,一堆文字在解释如何了解自己潜在性格的东西。做了和没做一样,因为还是没搞懂。唯一明白的是人生这条道路真的很寂寞,路要自己发掘没错,前路茫茫我真不知道我应该何去何从。
--这世上有多少人就有多少条路,可是大家都想走别人的路,走着走着就把自己的路变成了死胡同。-- @小岩井

说起出国深造的事情,我一直都很犹豫。犹豫的原因是:钱。出去深造一年大概需要 RM 100,000 这一点我真的很心疼,我要用多久才能赚回来这个数目呢?没信心啊。
--很多时候我都认为,大多数人的迷茫,都是害怕付出而已,更加害怕付出之后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其实有关自己人生的任何一种选择,都没有对错。任何一个行业,都有它光鲜的一面,也有很多你不知道的辛酸和艰难。而我们唯一能做的事,就是付出最大的努力,给自己一个机会,去证明,当初我们拼了命地要做的那件事,是对的。-- @老妖

No comments: